最新动态

侯文华调研11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筹备工作

238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4 17:09阅读次数:2380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1日—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执行组长侯文华赴艺术学院、文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等相关参演单位调研11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筹备工作,并看望慰问文艺汇演演职人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陪同调研。

侯文华听取了艺术学院、文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对节目筹备工作的汇报,对他们在节目筹备过程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亲切慰问了校庆文艺汇演全体演职人员,询问了排练情况,对他们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对节目所呈现的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庆文艺汇演是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学校办学理念、总结办学经验、检验办学水准的重要形式。侯文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演出节目要充分展示南通大学丰厚的文化底蕴,切实提升南通大学知名度和美誉度;二是文艺汇演要有内涵、有水准、有高度,要精益求精,对每个节目、每个动作、每句言语要精雕细琢、认真打磨,力争出精品、出佳作;三是后勤保障工作要及时到位,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筹备工作要更加全面、细致、深入,确保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以高质量高水平的节目向建校110周年献礼。

团委、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其君 杨岚岚/文  张馨月/摄)

侯文华调研11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