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智慧能源收费平台项目推进会

148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4 17:10阅读次数:1482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智慧能源收费平台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智慧能源收费平台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进展。就推进智慧能源收费平台项目,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调研,努力把调研结果转化为建设成果;二是优化方案,进一步丰富智慧能源收费平台的软硬件功能;三是把握进度,力争在暑期完成项目施工。

会上,后勤保障部能源服务中心从项目背景、建设内容、总结与展望等方面对智慧能源收费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系统架构、软硬件要求、改造方案、售后维护、新建基建项目能源监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后勤保障部部长葛志明主持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中心、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葛贝贝/文  王亚萍/摄)

我校召开智慧能源收费平台项目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