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朋辈交流论坛

55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6 17:08阅读次数:556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刘佳昕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意识,激发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5月15日下午,我校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朋辈交流论坛。

交流会上,文学院郭宇菁、教育科学学院贺金山、电气工程学院石浪和王琪皓、医学院丁润民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朱文迪等六位同学结合各自的实践经验,以自身参与的理论宣讲、绿色环保、助学支教等主题的社会实践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选题与策划,实践过程的执行与管理等内容。

此次活动旨在以朋辈分享的方式,加强我校学生社会实践的自我教育。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中收获颇丰,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表示要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绽放青春梦想。

此次论坛以线上形式开展,近300名学生参加活动。

(郝子怡)

我校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朋辈交流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