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杨宇民巡学旁听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87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8阅读次数:879来源单位:特种医学研究院(与航海医学系、航海医学研究所、疼痛医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4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开展“廉洁廉政”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进行巡学旁听。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学习会的成效,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制,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强化自律意识。三是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四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打造特色亮点,推进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院长高永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副院长李霞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签署了《特种医学研究院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并在线观看了党史微动画《周总理的十条家规》和反腐纪录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校纪委委员、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出席会议并点评,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何建山以线上方式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特种医学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翁凌燕)

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