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举办“情满春日,‘罩’进阳光”情绪口罩设计大赛

71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8 20:28阅读次数:716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2日-16日,文学院举办以“情满春日,‘罩’进阳光”为主题的情绪口罩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21份,选手们通过手绘、电子绘图等形式展示自己的奇思妙想。其中,中师203王家欢的作品《春暖花开》以手绘形式向逆行者致敬,以春日繁花的灿烂憧憬未来的多彩;中师211成佳焱的作品《花开疫散,春风依旧》通过电子绘图将校园内常见的海棠花和郁金香以及为我们负重前行的“大白”加入口罩设计中,展现校园的勃勃生机,寄托对“大白”们的感激以及对抗疫必胜的信念;中师定向211石潇的作品《笑靥如花》紧扣温暖主题,用微笑面对困难,希望每一个通大人都可以笑靥如花;汉语国际201王珂的作品《你好》则表达了口罩虽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的祝愿。

此次活动是学院依托心理协会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作品设计展示出同学们身处困难时能勇于面对逆境中奋发向上的青春昂扬之姿。作品展出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以微笑面对眼前的疫情和人生中的困难,心怀希望,拥抱春天。

(王艳 张文静)

文学院举办“情满春日,‘罩’进阳光”情绪口罩设计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