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施卫东巡学旁听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8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8 13:58阅读次数:812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施卫东进行巡学旁听。

施卫东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效果,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学习重点突出,中心组成员发言结合实际,谈体会谈收获,言之有物。他结合学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和课程育人作用;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水平;四是要加快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还对学院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大学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中,领会好精神实质,把握住核心要义,通过支部活动、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并结合好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学院副院长张福豹、教工二支部书记张华、学生一支部书记拜文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施皓列席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成静)

施卫东巡学旁听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