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姜佩剑巡学旁听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92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4阅读次数:927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8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进行巡学旁听。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本次中心组学习形式和成效,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效果显著。结合学院发展,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跟党走,用初心使命照亮青春航程;二是要尽职责,用拼搏奋斗谱写青春赞歌;三是要强筋骨,用过硬本领勇担青春重任。他强调,无论青年教师还是青年学生都要勤学苦练本领、勇于创新创业、发扬斗争精神,刻苦学习,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练就“大心脏”、磨砺“铁肩膀”。他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工作学习中,为学校、学院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会议,他表示,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他希望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倾情青年工作,四是要勇于甘为人梯,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懈奋斗,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易静以《青春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题,重点围绕共青团光辉历程、历史经验、殷切希望、金句摘录四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分团委书记徐明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蒋志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文、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4班团支部书记刘楚铭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钱文娟)

姜佩剑巡学旁听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