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

45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9 14:00阅读次数:452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副总编童根兴,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要点及常见问题》为题开展辅导。

童根兴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定位与要求、历史沿革、学科分布等情况,并详细分析了历年立项数据。结合具体申报范例,他梳理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和注意要点;细致讲解了申请书填报要点、书稿准备和出版社的作用等项目申报的核心问题。他还简要介绍了其他几个相关类型的项目申报情况。在讨论环节,他详细解答了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使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人文社科处丁卫泽教授出席讲座,他希望参会教师充分准备,积极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佘军教授主持讲座,外国语学院及校内其他院系50余名教师参加讲座。

(单谊)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