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举行安全监督员聘任仪式

5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0阅读次数:593来源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举行安全监督员聘任仪式。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刘建鹏被聘任为中心安全监督员,并与中心主任陆伟家签订安全监督责任书。

本次聘任的安全监督员是通过自主报名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产生,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中心的日常安全管理,通过安全监督员岗位设置,强化对中心消防器材、水电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的日常监管,使中心的安全管理监督制度化、常态化,从而提高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更有效地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保卫处副处长徐友飞应邀参加仪式并讲话,他对工程训练中心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取得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对“党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理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对安全监督员如何履行好职责给予了建议。

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欣)

工程训练中心举行安全监督员聘任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