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系统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政工作例会

63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5阅读次数:635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8日上午,后勤系统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政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

樊小东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主要工作和三重一大事项的汇报,并对后勤系统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是要快马加鞭推进啬园校区新一轮基本建设,确保校园基本建设各项工作安全、优质、快速推进,如期交付。三是要紧锣密鼓做好110周年校庆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积极营造热烈喜庆氛围。

后勤党委书记、基建处处长秦保军,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后勤保障部部长葛志明,保卫处处长宋建先后进行了汇报交流。

后勤系统各单位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苏晶晶)

后勤系统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政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