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7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5阅读次数:706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暨考试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菊平指出,各种重要考试是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考试组织管理的艰巨性,要严格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切实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营造公正公平的考试氛围。就下一阶段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绷紧弦,严格按照考试考务及防疫工作方案要求,完善管理体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畅通有效、力量充足、措施到位,压紧压实每项考试工作责任。二是要稳运行,倒推时间节点,拿出科学预案,强化宣传引导,减少考生因信息不明产生的焦虑,让每位考生心中有数。要精准落实措施,特殊考生“一类一方案”,确保“应考尽考”,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三是要保质量,要守住规则和底线,科学高效安排流程,严肃考风学风,确保公平公正。

会上,教务处处长华亮就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转专业考试、专转本考试、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生资格审核、一流课程申报、学生竞赛、期末教学检查等工作做具体部署。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就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做具体安排。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就做好学工和教务联动的相关措施做具体部署。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武汇 袁桅)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