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樊小东分别巡学旁听后勤党委、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6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9 11:43阅读次数:626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分别巡学旁听后勤党委、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在后勤党委,樊小东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学习的效果,认为学习会准备充分、安排合理、主题明确,中心组成员的领学和发言能够紧扣学习主题,紧密联系工作。他从后勤系统各部门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二是进一步加强一岗双责,加强党性修养,做廉洁自律表率。领导干部不仅要做到廉洁修身,更要做到廉洁齐家,以良好家风涵养清正党风政风。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后勤人的光荣使命,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保卫处处长宋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全体党员都应该深入学习领会、自觉长期坚持。基建处副处长陈可、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兆平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张建发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在纺织服装学院党委,樊小东高度评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讲好红色故事,发挥育人优势,进一步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将南通大学的校史教育融入思政课程建设的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三要打造一流师资,奋进一流征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学院党委书记施险峰主持并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探索了党员干部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路径,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变成任务清单、行动清单,扎实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学院院长张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一流征程”为主题,结合纺织服装学院工作实际,要求学院师生主动传承张謇精神,继承优良传统,紧扣学院学科特色和发展需求,加速人才聚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奋斗目标,主动探索南通大学纺织学科发展新思路。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任煜、学生支部书记刘园园就主题学习做交流发言。校纪委委员、文学院党委书记陈燕,张建发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后勤系统全体处级干部、后勤党委全体支委,纺织服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学院各系(室、办)主任参加相关会议。

(苏晶晶 侯昀彤)

樊小东巡学旁听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樊小东巡学旁听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