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顾菊平巡学旁听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9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6阅读次数:907来源单位:教师教育学院(与教师教育管理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进行巡学旁听。

顾菊平充分肯定了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的学习形式和成效,认为此次学习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学习主题,准备充分、内容翔实又能结合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学习成效显著。结合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管理处合署)工作,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我校教师教育上下功夫。二是要理论紧密结合实际,不仅在做好师范生、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模式上下功夫,也要在提升职后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上有所作为,进一步凝练通大教师教育特色,打造高等教育的通大样本。三是要廉洁自律,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强化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学校、学院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丁锦宏做了题为《重温共青团百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的主题报告。结合学院工作,他希望大家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教师教育实践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负韶华,主动作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永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胸怀国之大者 建设教育强国 推动教育事业发生格局性变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映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教师教育系主任严奕峰做了交流发言。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魏伟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何兴新)

顾菊平巡学旁听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