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成鸣飞老师获“江苏省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5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0 16:43阅读次数:1585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0-2021年度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理学院成鸣飞老师荣获“江苏省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成鸣飞老师是理学院物理系主任,从教二十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教育科研工作。教学中她以思政为导、学术为先、趣味为法、应用为标,十分注重学生自学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让学生感知物理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帮助学生走出物理学习困顿区,获得学生一致好评。成鸣飞老师还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主持多个省市级课题,发表教学科研论文十余篇,多次在省市级教学比赛中获奖,曾获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课题研究“先进个人”、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在通高校五一创新能手等荣誉称号。

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依据主要来自获奖成果、表彰荣誉、课题研究、出版著作、发表论文、教科研活动等方面。该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全省高校教科研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学校教科研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校的教育科学研究事业服务。

(袁莺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