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传

7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1 16:19阅读次数:710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进一步拓宽研究生生源渠道、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6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宣讲会上,学院对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培养方案、科研成果、研究生导师、科研平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让考生更直观地了解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宣讲会后,部分同学就关心的考研报名、复习资料、申请直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研究生生源质量直接关系到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将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千方百计优化生源结构,提高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预防2018级、医检2019级本科生聆听了宣讲。

(张琼)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