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精英音乐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5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5 17:24阅读次数:510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4日,艺术学院与寰宇精英(北京)音乐传媒有限公司南通分校签订合作协议,共建艺术实践基地。

艺术学院院长张卫主持仪式。他希望,通过共建实践基地,借助精英音乐的一流师资,为艺术学院音乐系在校生提供发展平台,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转化为南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舞台表演能力、艺术志愿服务队伍的社会实践能力。

寰宇精英(北京)音乐传媒有限公司南通分校校长徐珊珊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寰宇精英(北京)音乐传媒有限公司成立30年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考学经验,拥有一套科学严谨、系统规范、教学独特的音乐培训体系。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帮助公司吸收优秀人才,为艺术学院学生提供一个锻炼专业能力的平台。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李晶/文 夏德钱/摄)

艺术学院举办精英音乐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