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办纪念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

4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5 17:24阅读次数:432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4日,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之际,理学院举办“热血践初心 青春弘博爱”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包括集中观影、献血故事分享会和无偿献血宣传手册制作大赛等三项内容。学院红十字志愿者们一同观看无偿献血宣传影片,分享自己及身边的献血故事。无偿献血知识手册制作大赛共收到20余幅手绘版或电子版参赛作品,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同学们通过彩绘方式表达对无偿献血者善行义举的崇敬之情,其中数学师范201班刘欣雨的作品《献血团结你我》展示了献血的重要意义,呼吁青年大学生踊跃加入献血者行列;数学师范201班冯宇轩的作品《奉献花无名,但留香永驻》赞美了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之举,颂扬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物理师范201班徐嘉喻的作品《无偿献血,让生命更有意义》介绍了献血知识,宣传了无偿献血在拯救生命、加强社区团结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青年大学生广泛支持、参与无偿献血,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

(戴琳娜 季佳音)

理学院举办纪念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