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获“前进杯”第一届中国高校牛仔面料设计大赛特等奖

9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5 11:17阅读次数:985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6月14日,“前进杯”第一届中国高校牛仔面料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王佳的作品“随波至蓝染”(指导教师:傅海洪、唐虹、张成蛟)获特等奖,另有2名同学获二等奖,4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大赛以“科技与品质融合,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16所高校的238件作品,经过专家评审会的严格评审,最终在创新牛仔纱线组、创新牛仔面料组、绿色可持续牛仔组和创意牛仔组四个组别中评选出特等奖3件,一等奖15件,二等奖36件,三等奖54件。大赛紧紧围绕牛仔创新开发和创意设计,突出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和新创意,旨在激发高校学生的专业学习和研究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牛仔面料设计开发人才。

纺织服装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为载体,引领学生主动学习、创造性学习,近年来在同类高水平比赛中多次取得好成绩。在本次比赛中,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动员,扎实做好报名和作品选拔工作,开展赛前培训指导,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提供了重要保障。

(殷春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