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董正超率队赴南通开发区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43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5 15:20阅读次数:1435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3日下午,副校长董正超率队来到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长钟春华,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翟敬东参加活动。

在政校企三方交流会上,董正超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当前就业形势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开展此次走访调研是进一步服务地方、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化解疫情影响下大学毕业生就创业难题重要举措。学校将积极与地方政府、当地企业加深了解,积极开展交流合作,探索就业用工新合作、新方法。

保德林对董正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主导产业和区内人才创新发展情况。他表示,南通大学作为本地的头部高校,为地方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业技术合作、平台载体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翟敬东介绍了经开区最新的科技人才政策和用工需求、往年和南通大学的多种招聘和交流合作方式以及南通大学毕业生在区就业工作发展情况。

开发区龙头企业中天科技、大通宝富、星辰合成新材料、默克制药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分别就公司招聘、南通大学毕业生在企业工作发展情况,以及进一步合作方向做了详细的交流。

会后,董正超一行参观了开发区展览馆,并到部分企业进行了参观。研究生院、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于忠卫)

董正超率队赴南通开发区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