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校报》在2021年度报纸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中获评优秀

93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34阅读次数:93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报纸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结果的通报》,《南通大学校报》在考核中获评优秀。

根据中宣部关于2021年度报纸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江苏省宣传部开展了全省报纸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经报纸出版单位自评、主办单位复评、主管单位审核、省市党委宣传部门复核,拟确定73家报纸出版单位考核等级为“优秀”。

《南通大学校报》于2004年创刊,2018年3月由原四开四版旬刊变更为对开四版半月刊,开设要闻、综合、校园、副刊四个版面,主要刊登反映学校中心工作、突出成绩和校园文化生活的新闻类和文学类稿件。《南通大学校报》多年来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新闻出版的各项政策法规,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和办刊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能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提升校园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