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第六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

108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3 13:57阅读次数:1089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6月22日,由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的南通市第六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琪建出席开班典礼。

顾菊平代表学校对各位军转干部来南通大学进行专项培训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她表示,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新时期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拓宽军转干部的发展空间、增强军转干部的发展后劲,提升军转干部适岗能力的需要,也是军转干部教育培训模式的创新。南通市第六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继续由我校组织实施,体现了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南通大学的高度信任。学校一定会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顾菊平希望各位学员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迅速转换角色、适应校园环境,把学习、工作协调好,通过系统的专业学习,尽快实现从军队人才向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型。

朱琪建做开班动员。他说,将优秀军队转业干部送到高校进行为期一年的专项培训,是南通市军转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相关文件要求,帮助军转干部系统学习转业知识,提高岗位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安置好、使用好军转干部的一项特殊措施和政策倾斜,对于更好地发挥军转干部的作用,促进军转安置工作与地方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协调发展,不断提升军转安置工作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举办好此次专项培训,朱琪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专项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不断提高专项培训的质量;三要端正态度,切实增强专项培训的实际成效。

2022年军转干部、学员代表马坚在开班典礼上发言。他说, “有缘”来到通大学习,“有幸”与老师同学相识,“有望”打好基础建功立业。  

2017年起,我校已连续六年承办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南通市第六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共有来自全市相关单位的33位学员,他们将在我校接受为期一年的专项培训。

(施志坚/文 陈飞/摄)

南通市第六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