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巧手炫青春 织梦新时代”红色宣传实践活动

5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5 21:05阅读次数:526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4日上午,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巧手炫青春 织梦新时代”红色宣传团走进南通市崇川区德民幼儿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分“旧衣改造知识宣讲”、“建团100周年红色故事会”和“作品展示”三个环节进行。团队成员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将前期收集的旧衣物进行设计改造,制作成与“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喜迎二十大”及“庆祝南通大学建校一百一十周年”等主题相关的艺术作品,在活动中与小朋友们分享作品背后的红色故事和通大情缘。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并与实践团队合唱《一起向未来》。

纺织服装学院“旧衣改造”系列实践活动已经开展近三年。团队成员运用专业知识变废为宝,在实践中积极弘扬“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努力践行“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时代使命,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侯昀彤 张君)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巧手炫青春 织梦新时代”红色宣传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