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侯文华率队赴南通创新区开展校地企合作对接洽谈

89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5 17:12阅读次数:896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率队赴南通创新区开展校地企合作对接洽谈。创新区党工委委员、通创办副主任王康力,创新区党工委委员、通创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接待侯文华一行。

侯文华一行在创新区先后走访了北大光电科学研究院、南通装配式建筑与智能结构研究院、海康威视等骨干院所和企业,实地观摩了创新区及园区企业在不断推动科创产业集群化、智能化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校地企合作对接洽谈会上,王康力对侯文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定位、功能、产业集群和服务配套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南通创新区发展情况,期望更多优秀通大毕业生加盟创新区开展就业创业实践。

侯文华感谢创新区一直以来给予南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创新区产业方向与我校优势学科高度匹配,双方应进一步构建校地企之间的紧密联系,搭建畅通长效的人才供需信息桥梁,深化交流合作,以科技引领,以创新驱动,引导更多“真实、扎实、笃实”的通大毕业生在创新区这片沃土上开创事业,共同打造学校和创新区“科创共同体”,以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我校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毕业生总体情况。江苏集萃先进纤维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久誉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创新区骨干企业先后进行了企业和岗位推介。校企双方还围绕毕业生招聘、就业见习、人才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及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姚蓓/文 邱佩钰/摄)

侯文华率队赴南通创新区开展校地企合作对接洽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