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56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9阅读次数:566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4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妍宣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并对团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守活动纪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二是要把社会当作大课堂,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三是要发扬敢于吃苦、不怕困难的志愿精神,自觉维护学校声誉,以实际行动展现交土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四是要重视宣传,挖掘活动特色,不断扩大暑期社会实践的影响力。

会上,各实践团队交流了实践计划和预期取得的实践成果。获得校级重点立项的“通元科技”团队负责人张滕表示,将发扬创新精神,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增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向党走,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共组建11支学生团队参与社会实践,包含1个校级重点团队、2个校级一般团队,内容涉及科技创新、社会调查、志愿服务、教育帮扶等专题。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成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活动。

(胡枫超)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