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施卫东赴镇江指导我校镇江片区招生宣传工作

154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8阅读次数:1548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6日,校长施卫东赴我校在镇江片区招生宣传驻点中学指导工作,看望慰问驻点工作人员,并出席“南通大学—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字授牌仪式。

施卫东对扬中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向通大输送大量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区位优势、办学特色、育人成果等情况。他指出,在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的新起点上,在两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和接力人才培养的基础上,深入合作与交流,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为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而共同努力。

仪式上,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成杰介绍了扬中高级中学的校史校情、办学特色和历年高考情况。我校学工处副处长王夏强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工作部署和实施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与王成杰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在镇江期间,施卫东会见了扬中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宣传部长孙冬梅,扬中市教育局局长方学建,双方就目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及今年高校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振兴)

我校与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