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喜获省社科基金项目20项

285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9阅读次数:2855来源单位:人文社科处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4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立项项目,我校喜获立项资助项目20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5项,青年项目4项。立项总数位列全省第四,仅次于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

今年全省年度项目有效申报课题2656项,立项452项,立项率为17.02%。其中,重点项目42项,每项资助8万元;一般项目242项,青年项目168项,资助金额均为每项5万元。我校此次立项的20项课题,从立项类别上看,实现重点、一般和青年项目全覆盖;从学院分布上看,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6项,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获得3项,外国语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理学院、医学院和杂志社分别获得1项,实现了较好的立项覆盖面,呈现出学院联动、多点齐发的良好态势。

近年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工作,始终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学校以“科学管理、人本管理、战略管理、内生管理、开放管理”“五位一体”管理创新驱动“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系统化工程,以项目申报为龙头和抓手,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和结果,实施项目申报和成果产出双轮驱动,营造了积极的科研生态和良好的学术氛围,实现了人文社科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吴寒飞)

我校喜获省社科基金项目20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