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10件作品获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一等奖

257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5阅读次数:2572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公布获奖结果,我校艺术学院报送10件作品获一等奖、28件作品获二等奖、25作品获三等奖。国赛获奖数有了新的突破,一等奖获奖数位于全国参赛高校第8位、江苏参赛高校第2位。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秉承“让中国高校作品走出国门”的理念,旨在鼓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加强历练交流,强化艺术与设计学科师生的专业素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2022年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赛事自启动以来,受到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本届赛事设全国33个分赛区,近千所院校参与了本次赛事。

(陈强)

我校10件作品获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