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施卫东当选为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

159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9 17:42阅读次数:1598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6日—28日,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副省长胡广杰、省政协副主席阎立、洪慧民以及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通过了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在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我校校长施卫东当选为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同时,施卫东还当选为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期间,武维华亲切接见了施卫东。施卫东向武维华汇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

(唐新林)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接见校长施卫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