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53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4阅读次数:530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7月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下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院长沈永江主持会议,从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沈永江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强调,暑假期间要注意生活安全和出行安全,非必要不离通,离通履行请假手续;各系室、支部、研究所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目标考核任务科学研讨、制定下学期工作计划,高质量完成各项发展指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颜廷宏)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