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48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4阅读次数:483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月1日,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畅谈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支部党员们还集体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支部书记高江宁主持会议,结合党日活动主题,就进一步做好服务地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入党初心,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切实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二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从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指南;三要不断砥砺奋进,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精心组织专家团队深入企业精准对接,全力推进部门下半年重点工作,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推动服务地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言峰)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