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侯文华会见电科海视技术研究(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一行

73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8阅读次数:733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30日下午,电科海视技术研究(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会见了王鹏一行。

侯文华对王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围绕深化合作做好文章。一是着力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可通过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就业创业课程建设,引导学生到企业岗位一线实习实训、锤炼本领,开展企业家进校园、进课堂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二是着力在信息共享方面,双方应互联互通,在人才信息、岗位需求信息、科研信息等方面密切交流,达成共享;三是着力在研究互动方面,学校可结合企业项目需求,提供人才支持与设备支持,与企业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合作互动。通过三个“着力”方面的合作推进,形成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格局,促进学校育人事业与企业成长发展,实现校企双赢,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鹏介绍了自上周学校赴南通创新区走访骨干企业后,电科海视公司与通大毕业生人岗匹配对接等情况。他希望围绕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和我校建立深度长期的合作关系夯实基础。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姚蓓)

侯文华会见电科海视技术研究(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一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