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7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2 18:00阅读次数:793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6月30日,医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来自苏州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等高校以及我校的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实习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详细介绍了我校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并从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招生政策等方面着重介绍了研究生教育概况。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要求,医学院组织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已先后在本院及多家临床教学实践基地举办招生宣讲会,通过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旨在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不断提升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羌建峰)

医学院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