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顺利完成

105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4 17:52阅读次数:1058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7月2日—3日,2022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啬园校区、钟秀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97个考场,2448人次参加考试,参考人数创同期历史新高。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组考工作,考前专门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到会指导,对本次自学考试的考务工作、防疫工作和应急处置等提出要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协同一致,严格落实上级规定和防疫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在各部门通力配合、周密部署下,整个考试过程服务到位,安全保障有力,监考老师规范操作,考风考纪严明,圆满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此前,校自考办还协同各承办学院完成了25门自考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过程性考核课程、实践环节课程的线上考试组织与成绩评定。

又讯  7月3日,2022年上半年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在我校啬园校区顺利举行。我校共设立77个考场,N1—N5共五个级别2291名考生报名参加测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到现场巡查指导。300余名教职工、志愿者参加监考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王金军/文 陈香/摄)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