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社会资源处召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专题会议

5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5 17:57阅读次数:522来源单位:社会资源处(校友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7月4日下午,社会资源处召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专题会议,研讨部署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扭住问题不放一抓到底,坚持把问题整改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二要深入查摆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病灶,对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保证精准施策。三要紧密结合实际,把解决部门问题和促进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做到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从而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增强学校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

会议集体学习了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对社会资源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围绕问题清单研讨整改方案,就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领导逐项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层层压紧责任、坚决全面整改到位。

社会资源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会萍/文 杨扬/摄)

社会资源处召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