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实验动物中心与南通理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79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5 17:57阅读次数:791来源单位:实验动物中心 责任编辑:范苏

7月4日上午,南通理工学院健康医学院院长倪衡建来校,与实验动物中心洽谈合作事宜。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朱顺星代表中心与南通理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朱顺星介绍了我校实验动物中心概况,以及中心与杏林学院共同申报的医学实验技术专业相关情况。他指出,医学实验技术专业自2015年招生以来,已培养了一批优秀学子,毕业生深受广大医药生物企业欢迎,考研及就业率高居学院前列。他表示,中心以热心服务地方为宗旨,将全力支持南通理工学院申报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并不遗余力协助将专业办好办强。

倪衡建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健康医学院基建及学科发展近况,表示能得到南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的支持,对申报新专业充满信心,并展望健康医学进一步产业化的美好愿景。

 双方就医学实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实验动物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与会谈。

(施佳维)

我校实验动物中心与南通理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