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赵剑英一行来校调研

178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23 16:57阅读次数:1783来源单位:人文社科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赵剑英一行来校,就高校成果出版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来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主持座谈会。

蒋乃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文科发展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智库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一直致力于服务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普及和应用,出版了大量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精品,是人文社科学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出版社之一。近年来,我校文科科研成果丰硕,得到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的大力支持,期待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为学校学科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剑英对我校的办学成绩特别是社科科研成果和智库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基本情况及重点图书、数据库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深化交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先后就成果文库、古籍整理出版、智库报告出版、普及读物出版等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成果出版、数据库建设、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书馆、档案馆、杂志社、文科学院相关负责人,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寒飞/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赵剑英一行来校调研。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