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赴如东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

69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30 19:39阅读次数:691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28日下午,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副院长康卫东等前往如东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

刘时方、康卫东等实地察看了如东锦恒君澜酒店改扩建项目和如东人才公寓相关设施,围绕促进毕业生就业与如东人才服务中心、如东锦恒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如东锦恒君澜酒店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如东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玉峰、如东锦恒集团运营总监朱娇、如东锦恒君澜酒店总经理李锋有关毕业生就业政策和毕业生需求情况的介绍后,刘时方、康卫东分别就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和促进毕业生在南通各县(市、区)就业的做法等进行交流。校地双方就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实习、就业招聘,以及促进落实毕业生就业政策等达成共识。

如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东锦恒集团、杏林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处、学部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建)

杏林学院赴如东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