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国家级培训在我校开班

8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31 16:55阅读次数:865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30日,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邓宏宝及出席开班典礼。

朱丹从“学习观、方法观、资源观”三个方面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意义、价值和行动目标,介绍了先校长张謇、南通大学职业教育的历史与现状。她期望通过本次培训切实帮助全省高职院校新教师提升教育素养,坚定教书育人信念,掌握教育教学技能和高职教研的基本方法,为教师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她表示,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将竭尽全力办好本次培训班。

邓宏宝分别从“时间安排、培训内容、培训团队和培训建议”四个方面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简要介绍了培训方案中“职教理念、职教教学、职教研究”的三个核心模块和“集中培训、跟岗研修、教学竞赛”三种培训形式。

本次项目培训时间为2022年7月到2023年1月,分为集中培训、跟岗研修和教学竞赛三个阶段,来自省内34所高职院校67名学员参训。

(吴东照 朱佳雨)

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国家级培训在我校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