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五届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学术会在我校召开

12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08 16:51阅读次数:1207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6日,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五届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学术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理事长张幼怡,南通市科协副主席薛云,南通市药学会理事长戴辉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

陆国平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目标、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张幼怡代表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在会上致辞。薛云、戴辉分别代表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南通市药学会做有关情况介绍。

会议由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和南通大学联合主办。会上,百余名受体与信号转导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通过网络方式分享个人经验,交流学术成果,重点交流受体与信号转导领域的研究目标和任务,充分展现了我国受体与信号转导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

会议还产生了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六届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我校药学院朱卫忠教授再次当选该专业委员会委员,医学院毛仁芳教授当选为青年委员。

(戚磊 金飞)

出席第十五届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学术会的专家学者在线参会并交流学术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