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

67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1 20:09阅读次数:674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范有序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解水平和疫情防控规范化处置能力,8月11日,我校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

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卫兵作为特邀嘉宾到校授课。他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调整的总体思路、总体要求、风险区域(人员)划定管控、措施优化调整依据、疫情监测与处置、组织保障等重点部分进行重点解读,在现场互动环节,以提问的形式对学校在疫情处置中如何有效落实防控措施等工作同大家作细致交流。整场讲座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及实践性,对我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后勤保障部部长葛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组织此次培训是疫情防控形势所迫、任务所需、职责所在,大家一定要全面掌握防控知识,熟悉防控政策,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全面精准把握防控政策的新变化、新要求,确保秋季开学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

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后勤保障部助理以上管理人员、保卫处各校区相关负责人及校医疗专业技术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成洋洋)

我校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