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俊杰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23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1 17:08阅读次数:2371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陆俊杰认真听取了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注重培根铸魂,全力打造“三全育人”的发展格局。二是要牢固树立共同体理念,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整体目标,以高站位、大格局、系统化的观念,全面推进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教学评价体系,既要敢于探索创新,又要尊重教学规律,严守教学质量底线和管理安全红线。对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陆俊杰提出六点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目标,既要高标准,也要讲规律;理清工作思路,既要重常规,也要抓特色;科学制定政策,既要讲传承,也要会创新;擅于调整状态,既要自加压力,也要保持活力;树立服务意识,既要态度热情,也要遵守规则;注重工作方法,既要讲整体、又要抓具体。

教务处处长华亮主持调研座谈会,汇报了“十三五”“十四五”以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教学成绩,并围绕“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事业规划和下半年本科教学工作目标详细介绍了相关任务和举措。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武汇 袁桅/文 李耀富/摄)

陆俊杰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