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朱家存一行来校指导教育学学科建设

194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1 17:08阅读次数:1942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10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朱家存一行来校指导教育学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申报、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并举行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校长施卫东出席仪式并讲话。

施卫东代表学校感谢安徽师范大学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教育科学学院以此次博士生导师聘任为契机,深化前沿建设理念,积累博士培养经验,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整体水平;紧紧扭住学科建设龙头,以新一轮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为抓手,不断提升学科、科研、人才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持续彰显办学特色和育人品牌;希望受聘教授认真学习领会安徽师范大学有关研究生培养教育的规定,潜心科学研究,努力培养高质量的博士生,为我校教育学科博士点的申报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仪式上,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宜江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聘任文件。朱家存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向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钱小龙教授颁发博士生导师聘任证书,指出博士生导师是博士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深刻认识导师所承担的人才培养职责和使命。他希望钱小龙教授勤奋耕耘,砥砺奋进,成为潜心治学、全心教书、悉心育人的优秀导师。钱小龙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立足博士生导师的使命和担当,潜心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创新,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沈永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科带头人、研究所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朱斐斐)

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朱家存一行来校指导教育学科建设。

  朱家存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向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钱小龙教授颁发博士生导师聘任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