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俊杰深入学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263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2 16:57阅读次数:2639来源单位:基建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深入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

陆俊杰认真听取了项目代建单位、工程总承包单位负责人关于各组团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三个标段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质量、施工安全和项目进度等情况。针对啬园校区六期学生公寓、第三食堂建设进度亟需解决的问题及困难,与参建各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督促尽快协调解决。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陆俊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六期学生公寓和第三食堂按期交付使用;二是要强化协同推进,统筹调度,科学管理,确保各组团项目有序建设;三是要坚持质量为本,在赶工期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四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和项目安全。他强调,学校基本建设项目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工期关。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高施工效率,科学统筹、精心实施,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晨/文  胡健/摄)

陆俊杰深入学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