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著名艺术家袁运生参观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

49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3 20:02阅读次数:498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11日上午,南通籍著名艺术家袁运生在艺术学院院长张卫、南通文体会展公司董事长唐林林等陪同下,走进南通美术馆,现场参观“新时代·盛世情——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并为家乡的美术交流工作和美术教育水准点赞。

袁运生表示,阔别家乡多年之后,看到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感到特别亲切欣喜,深感“南通美术现象”的艺脉传承有序、欣欣向荣。他指出,高校作为地方艺术教育的基石,是展示艺术、交流艺术的平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通美术一定会迎来新气象、新格调,南通美术事业也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张卫在交流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艺术教育工作者,不仅要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也要扛起文化强国的使命担当。本次展览的呈现,不仅是学院教师献礼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的艺术成果,也是全体师生主动作为,与学校发展、时代发展同频共振的坚定回响。

(吴玲玲)

著名艺术家袁运生参观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