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10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3 16:50阅读次数:1037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11日,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论述摘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会议。

高建林强调,附属医院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研读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内容和《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论述摘编》。结合本次学习,高建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案为鉴,加强警示教育。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加强宣传报道,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打伞破网,落实自查整顿。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走深走实,建立健全监督监管机制,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行稳致远,健全长效机制。在全面实现医院“百强梦”“新院梦”“康养梦”的进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附属医院党委委员、院医学工程总监史加海重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论述摘编》。他表示,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认真宣传、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

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顾志峰在发言中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心态和“继续考出好成绩”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特别是对于未来科技工作,一要树立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精神与坚定信念;二要牢记人才是第一资源;三要继续改善科研条件,推进研究型医院发展。

学校专员戴正庆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交流发言,表示要继续做好援外医疗工作,不负祖国,使命在肩,更好服务中国外交大局。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傅轩)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