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15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6 16:54阅读次数:1528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上半年总结交流会精神,通报了南通大学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研讨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还对相关违纪案件进行了集体审议。

陆国平在会上指出,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既要胸怀“国之大者”,也要善做“分内小事”,要深刻领悟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最新要求,准确把握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内在关系,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实践要求,主动适应形势任务需要,主动对标找差,切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深学细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深思细谋,紧紧围绕省纪委考核方案和省纪委半年总结会议有关要求,善于借势借力,加强横纵贯通,多措并举、守正创新,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深耕细作,精准履行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充分释放“三不腐”一体推进叠加效应。

校纪委委员、纪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盛丽华/文 阎丽丽/摄)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