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3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09 18:11阅读次数:1365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坚持大事大抓,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返校方案制订、应急预案演练、安全教育提醒、校园环境整治、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落细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校门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杜绝校园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和管理漏洞。

施卫东就近期省内校园疫情,强调各部门务必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理和教育,严把校门关;学生入校后要快速完成相应频次的校内核酸检测,根据走读学生、实习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好教学计划的调整工作,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

侯文华强调,学生管理部门及学院要掌握返校师生行程轨迹,对学生返校、入校进行严格审核;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保卫处、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杏林学院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学生返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师范生实习、新生报到、教职员工管理、核酸检测等秋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李安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