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

22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10 17:26阅读次数:2247来源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看望慰问了近几年连续获得校卓越贡献奖的教师代表。我校还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

浦玉忠亲切慰问了特种医学研究院高永静教授、理学院孙林林副教授,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祝他们教师节快乐,勉励老师们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气神和“争分夺秒往前抢”的奋进姿态,全力与时间赛跑,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南通大学“中国移动”教学名师、南通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并为从教满30周年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证书。

座谈会上,从教满30年的教师、教学名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高层人才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从教故事、心路历程,并积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个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支持,每个人只有把自身的发展和学校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同时,他们也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守住立德树人初心,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施卫东代表学校向获奖的优秀教师代表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从教满30年的教师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党的教育事业的默默坚守,感谢他们为学校进步做出的无私奉献。他说,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通大人用众志成城成功打赢了新冠疫情阻击战,还用优异的成绩迎来了学校110周年华诞,学校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前,学校的事业发展已经从第一阶段转入第二阶段发展目标,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转向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这需要每个通大人始终保持拼劲、韧劲和干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施卫东向与会老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教育初心的坚守者;二是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做引领学生的大先生;三是要始终扎根三尺讲台,做复兴伟业的筑梦人。他强调,面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让我们用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大爱,铸就伟大的师德丰碑;用人世间最纯洁的情愫,谱写育人的奉献之歌;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担负起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用通大人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移动崇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凌利峰/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看望慰问特种医学研究院高永静教授。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看望慰问理学院孙林林副教授。

我校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

校长施卫东为“中国移动”教学名师颁奖。

与会领导为校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与会领导为从教30年教师代表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