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致公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部正式成立

12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7阅读次数:1265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1日上午,致公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出席会议。

施学雷对致公党通大附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这是致公党南通市委积极贯彻落实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各项要求,加强组织建设、集聚人才优势的重要举措,为通大附院全体致公党党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供了组织保障。她希望新当选的支部班子不辜负南通市委会和医院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党员同志的期望,以建设务实高效、奋发有为的班子集体为目标,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尽快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通大及附院党委统战工作增添新生力量,为致公党南通市委在服务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阵地上构筑新的战斗堡垒。

附属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代表医院党委对致公党通大附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医院致公党党员在医、教、研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利用专业优势开展了一些活动服务社会,让江海百姓受益,也为医院赢得了良好声誉。他希望致公党通大附院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发挥参政党的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断凝聚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南通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和医院发展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会上,致公党南通市委副主委施文瑜代表致公党南通市委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部的决定》,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民盟通大附院支部主委顾云娟应邀到会并致贺词。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忠铭、李鹏、宋国齐3名同志为致公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部委员。在致公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鹏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李忠铭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李鹏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

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翌冬主持会议。致公党南通市委原主委刘璠及内部监督委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附属医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及全体致公党党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傅轩)

致公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部正式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