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

11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8阅读次数:1132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宇民对今年以来服务地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服务地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布局。要清醒地认识当前服务地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不断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和健全服务地方工作的体制和机制,统一思想行动,统筹谋划布局;二是要围绕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要对照目标查找差距,以钉钉子精神,咬紧目标不放松,进一步细化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持续精准发力,提升服务地方水平。要充分整合校地资源,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全面提升校地合作质量和水平,展示好服务地方工作良好形象和作风,为南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介绍了今年以来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小燕、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永杰、药学院院长朱卫忠分别作交流发言。技术转移中心陈聪做专利开放许可制度政策要点解读。

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周欣阳主持会议。各学院(室、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言峰/文 陈冶风/摄)

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